Tuesday, December 11

我回來了:)

3個月沒更新了、還記得我嗎?:)
當完兵回來了、真的很舍不得!!
一開始去時、每個人都想離開那個鬼地方..
久了習慣了、大家都不想回了!!TT


真的 3個月經歷好多事、認識好多朋友。
在我們的bravo 女生裡面、就有8個..
一開始我是delta、後來就換去bravo :)
難道注定認識她們?=D
在我們8個女生裡面、說真的 ..我是最受保護的那個!!= =
OMg、自己也嚇到!>< 
她們對我很好 就像我的家人、真的很照顧我的...=)







就是她們啦!!^__^
還有一位老朋友: ah miao  :)
她更照顧我  只要我有事 她都會很緊張的問我怎么了= =
親愛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馬六甲的啊琪..跟啊蔓:)
認識到johor 的啊塋還有啊億:)
認識到sepang 的啊燕:)
認識到jenjarom的啊秀:)
全部都是緣分!!^__^
如果我們沒有當兵、就不會認識大家了..



我們每天都一起沖凉、一起洗衣服、一起吃東西..
做的每件事情都是我們一起去做的!!:)







一起去的佛堂..:)
這邊的佛堂的老師和師傅都對我們很好、每次都說大道理給我們聽..:)




3個月..經歷很多事..
很多不敢玩的全部都在當兵這裡敢敢的嘗試了!!^__^
第一次會在森林過夜  、還是一天不能沖凉的那種>___<
第一次開M16槍、一生中那么一次!! 很刺激啊、又很重!!:)
第一次玩tali tinggi、omg!這個很好玩啊!!^__^   有點怕人。可是一滑下去就很爽!超爽的!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再玩^__^

也是第一次一直吃馬來餐..= =  後來發現到、這裡的東西也是不錯吃的^__^
第一次認識好多的朋友、都是來自不同的地方:)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在當兵里嘗試了!!^___^

重點是這邊的老師都很好!!=D
Omg、我真的很愛當兵的生活...
一天過一天每天都跟時間表走..一點煩惱都沒有!!:(










呵呵、謝謝他來看我:)
當兵3個月、就來看我3次..:)
我想吃pizza 、他就真的買來了、有點感動..謝謝你..:)








也好開心弟弟來看~\(≧▽≦)/~啦啦啦
再過不久、他一定會高過我的= =





也是要謝謝妹妹、她真的很疼我..我要mp3、就真的買給我了、謝謝你們全部都對我那么好><
還有燕跟君..謝謝你們那時來看我啦:)







我們bravo wirawati ^____^
在我隔壁那個肥婆、是ah moon的組、來我們這邊搶鏡頭= = 哈哈哈!!xD
我們的馬來婆都不錯、都很好相處...
一邊寫、一邊看照片  真的很想她們!!
還記得這個時間我們已經回room休息 要準備睡覺了!!><





有很多照片都還沒放...><
等明天或是後天先、原諒我懶惰啦= =
當兵的故事好多、真的說不完...!!^__^
明天再繼續~\(≧▽≦)/~啦啦啦








再來我的生活:)
我..單身了!!
不要再問爲什麽了..我知道啊 他很好啊、是我一次又一次不會珍惜他了。
很累  當兵3個月真的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就人也會變的那么陌生吧。
時間久了 真的可以看穿一個人的心裡...
後來後悔了又怎樣?
想複合都沒那個機會了、只能說太遲了..!!


去喝酒、到家了還是很想念他。
以為喝酒就可以麻醉自己不再想起他了、結果還是會起他...
算了吧..每天一直哭都不是辦法。我承認我真的很愛他..
或許真的該放手讓他離開吧:)
把所有的照片都洗掉了、就連號碼都洗掉、可是爲什麽他的樣子就是不能一次過刪除到完?
我知道我真的需要時間來沖淡一切..!!
每次醒來都會很想他 、電話一響就以為是他..
別再傻了、人家現在都過得很幸福  很開心、爲什麽就是一直去注意人家?
看到他很開心 沒有我的日子也那么快樂、真的很替他開心吧.:)
自己也不需要那么emo了!



夜生活..我回來找你了!:)
就讓這一切都過去吧、過回自己的生活、沒有你的出現;)
一定會讓自己不再想起你的、放心!:)
如果有緣..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除了你  我真的找不到第2個對我好的人了吧..
算了、隨緣咯。是你的就是你的。勉強都沒幸福啊:)
我真的學會看開了、也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如果真的屬於你的、不管多久的時間、他還是會回到你的身邊...:)
這一次傷的很徹底吧   哭了很多天、對自己說不准再哭了!
要愛自己多點、沒了他  日子還是能過。
做工還是要做 、沒了他 就不代表是世界末日啊!
愛自己多點  告訴自己  好的男人一定還有的。
下一個他?如果真的有、我真的真的不會再錯過他了。!



現在什麽都不想了、想錢最重要!哈哈哈^__^
明天再更新當兵的~~~再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