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上來更新了啦..:)

OMG、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 ="
因為我真的很懶惰啊!! 哈哈哈...


很多故事、就長話短說吧:)
當兵的事情就結束了  過了2個多月了 可是心還是想念著當兵的生活..:)
我、啊億還有啊燕:)







跟高老:)
他是我的朋友裡面  最高的.. O(∩_∩)O哈哈~









跟啊秀:)







跟啊琪:)






跟啊蔓:)


很多照片..不想放那么多= ="
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他們啦  3個月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畢竟大家都有感情了..><
不能時常見面啊 、可是我們有電話 有FB  一樣可以聯絡的O(∩_∩)O~~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

永遠永遠都記得..:那些年 我們在PLKN的日子!!!^___^


------------------------------------------------------------------------------------------------------------

接下來、那時12月頭 、好開心啊 啊塋啊億啊蔓啊琪他們真的下來我們這邊玩!!^__^
超開心的 、他們全部祝我家、啊miao 也是 、7個女生一間房間  快把我的家給炸了  O(∩_∩)O哈哈~

來住2天、帶他們去黃金海岸、去jurga、去i city 走 、去sunway  shopping、還有去clubbing 啦^__^






jurga拍照:)






黃金海岸拍照^__^







sunway拍照^___^








喝茶的時候 :)







最後的大合照...:)








那天送他們到巴士站的時候、最後的合照...:(

真的舍不得他們回、也說好 到時3月多才去找他們了...><
好期待啦、去馬六甲 又去johor 玩、朋友們 我真的很想你們...:)




------------------------------------------------------------------------------------------------------------

再來、2013年、新的一年咯  新年快樂~\(≧▽≦)/~啦啦啦
希望新的一年 我會更順利  小人爛桃花遠離我!!:)



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吧、發生太多事 也懶惰寫了..哈哈哈= ="
最近都一直跟姐妹聚在一起啦 、沒有愛情的依靠 我也是還有友情的陪伴啊(¯﹃¯)
每次都一起做丟臉事情  說真的 我都覺得好丟臉喔  哈哈哈xD




上星期一起去i city 的3D藝術照啦  超逼真的 、哈哈哈:)
看  我們還真變態啊... O(∩_∩)O哈哈哈~





我們在看帥哥嗎??O(∩_∩)O哈哈~



拍拍拍、siao po 君拍最多的 = ="
哈哈哈、她太愛拍照了(╯3╰)





crazy po!!O(∩_∩)O哈哈哈~
跟他們在一起很開心  做回自己的一面  要瘋就瘋 要玩就玩 人家都以為我們是傻人來的..O(∩_∩)O哈哈哈~






剪短髮 真的是要很大的勇氣
說真的 很多人都不信我會剪短髮  可是我真的做到了!!:)
改變髮型也是不錯  長髮留長了也是會悶...
也染的新的顏色 、又電直了、發現短髮也是不錯看 O(∩_∩)O哈哈哈~



再來想對一位朋友說謝謝.......:)
某先生 、你還是依然不變 還是對我那么好><
我還記得  我有男友的時候 你都不會打撈我 每次都叫我珍惜人家!= =
現在真的真的單身了  你還是不變 還是那么關心我啦...:)

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 難道真的注定 的?
從FB的poker遊戲開始 就這樣認識了你  2年多了 有時回想怎樣認識的  都會覺得好好笑..:)
你做的一切 說真的 我很感動...
朋友 謝謝你!你真的是我的貴人啦...><
也謝謝你等我那么久.......真的  你很傻..:(

我也給自己第一個承諾 說過這2年裡面 不會戀愛就是不會戀愛!!
真的不想再給心又被受傷害了   很痛很痛 。真的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復原...
2年的時間真的很長吧 、也給自己看清楚  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麽?
或許一個人很孤單 可是我還有很多朋友啊!一點不會覺得孤單...:)
他也對我說 2年真的沒有戀愛的話  帶我去泰國玩喔  他出到完!!聽了都好開心~\(≧▽≦)/~啦啦啦
還有姐妹他們都要請我吃大餐  因為很多人都跟我打賭   !哈哈哈..我一定贏定了....^___^






或許被愛是幸福的 、愛一個人很辛苦  同時要放下一個人又很難!
被人愛更好  我也這樣覺得 、不想去愛的那么多了...!
如果有如果  很多朋友都問我 ;他等你那么久了  2年後他還在等你 你會不會接受?
說真的..我以前錯過了他  哈哈哈哈
希望2年後不會再錯過他了!!:)
謝謝他對我那么好  以前是現在也是  2年後的事情再說吧  哈哈哈:)






謝謝你親手做的肉絲啦  真的很好吃(¯﹃¯)
還記得以前你也是一直買餅乾給我吃的 怕我餓壞..= =
很想說 我不是小孩了 放心啦:)
真的很謝謝你....





以前你做的這些事情 都沒什麽感動的、現在看到你做的這一切 、就莫名的感動了...
說真的 你很傻!每次都這樣說你= =
你真的很會想 還會爲了我的未來著想...
最可愛的一句 :你幾時要結婚 我幾時娶你咯!聽到都愛笑....
哈哈哈、想說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就好像天堂派來守護我的天使:)




單身41天了、還真快...
很多朋友都會 、你放下他了嗎?
其實放不下放得下  只有自己最清楚!:)
習慣這一切了  真的  回到原點了 你我都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再見還是朋友啊   祝他幸福啊..:)




很想說、距離46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啦啦啦
今年應該不會有驚喜了吧???:(
在星期2 在KL 度過吧.
去看場電影  然後自己買個蛋糕對自己說聲  生日快樂:)
哈哈哈、一定很棒吧? = ="







不管日子都難過 還是一樣要過!
我的人生 我做主..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很精彩O(∩_∩)O~~


15號開始學指甲了、好開心能上晚班了。可是以後回時應該一個人回家了、妹妹她應該做到2月不做了..沒關係啊  我一個人也是可以啊  、應該不會被捉吧??哈哈哈= ="



學完指甲了才學化妝  加油 我一定做得到的!!^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