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無主題。

突然上來更新了 哈哈哈 。
可是沒有放照片..

最近的生活還是那樣過、每天做工 星期1跟3 就上指甲課。
生活每天都重復的過 真的習慣了。
有時真的很想哭!店裡只剩我跟一個同事 還有另外一個沒做了。

又有間分行、每一天都要跑來跑去。
不是拿貨 不然就是拿貨給他們。
那間3個人做、我們就2個人做。

說真的 我忍忍忍、有時真的很累 我都忍了!
什麽都我做、打工的 能多說什麽?
就像今天差點哭了 告訴自己不可以流淚!
做到那麼辛苦 為了什麼?
樣樣都我做 到底當我是什麽?



老闆今天說做好來 遲點又叫我工錢.
有時真的很想不做了 都做了2年多了。
可是又不懂做什麽工好?
壓力很大。我真的不懂可以忍多久...
再忍多1年多 學完指甲跟化妝 就不做了!
去婚紗店做、我想清楚了...






我真的不懂 我這一生 活下來是為了什麼?
有時覺得自己沒有目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知道嗎 想死的人卻不懂的怎樣死 是不是很笨?
沒勇氣跳樓 我很怕....
能不能告訴我最輕鬆死掉的辦法?
真的很想離開這世界 我真的很累。





















1 comment:

  1. 付出了那么多,难道就因为累了,就这么放弃?这很不值得。累了就停下脚步,好好休息,休息后,再继续走下去,路可能也好走多了。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加油,你是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