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好久不見 我回來了。

哈咯、好久不見!終於捨得上來更新部落格了。                    很多事情想寫 都來不及想、原諒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2月26號 、我的生日。
那天很開心 很多人都對我說:生日快樂。\(≧▽≦)/
然後有個男生 2月25號晚上12點多來我宿舍 給我驚喜、幫我慶祝生日。謝謝他╭(╯3╰)╮


你是第一個會給我驚喜的男生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雖然不是我的男友 卻對我那麼好。

----------------------------------------

2月26號晚上、姐妹還有ah on一起上來KL帶我出去慶祝啦 很開心的說~\(≧▽≦)/~
去kajiang的夜景那麼吃東西、真的很美啊!
小雲頂的更美!可惜那邊倒閉了><






















超開心的 謝謝你們。O(∩_∩)O~








tiramisu蛋糕、我愛吃的口味。謝謝你買的蛋糕(¯﹃¯)口水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的姐妹都不得空 可是依然有這2個姐妹陪我度過。↖(^ω^)↗





沒有太貪心的願望、希望我的家人還有我的朋友 都平平安安的。
還有希望我的指甲課跟化妝課快點上完。=D





告訴自己 19歲了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啊。
不管怎樣 還是要更堅強點。
不想讓朋友失望。。。我會好好的過下去 不會再想那麼多了。







最後的合照!謝謝你們~\(≧▽≦)/~啦啦啦



謝謝妹妹送我錢包 真的好喜歡^^
還有給我錢 她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謝謝姐妹送我化妝品 很喜歡^^
謝謝 ah on 送我香水啦 超香的^^

還有當兵朋友 啊曼。她還有送張那時的合照、看到哭了 謝謝她。。。
還有ah miao、謝謝你啦 真的 你們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今年生日 雖然沒有男友、可是有一班朋友陪我度過 我真的很開心。^^

----------------------------------------




再來 已經開始上指甲課了 真的很難....






真的要多耐心去練習..我會加油的。
每次要放棄的時候 都會告訴自己、堅持那麼久了 說放棄就放棄 真的值得嗎?
有時壓力真的很大 只能一個人哭 一個人默默承受....
真的好累好累 我真的不懂能堅持多久?

哭過就算了、我是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雪芳 加油!!!
不管怎樣 決定的路還是要把它走完。






----------------------------------------

我的感情生活...
很快 單身4個月了。
不知不覺很愛一個人生活了 真的不喜歡有人來打撈我的生活。
有的姐妹戀愛了 看到他們那麼幸福 甜蜜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每次都只能羡慕...我也想有個男友 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聽我聊心事 陪我玩 陪我瘋 陪我做很多事 最重要的是愛我疼我..
身邊有追求者 可是我也是拒絕他們...



現在不想戀愛了 怕了 。。
傷口複合后 還是有道陰影在 我很想再愛 可是真的怕痛 不敢再接受人了。
愛不起 也傷不起...!!
一個人久了 、真的很難再喜歡人...
我還記得2年的承諾  單身沒什麽大不了的。
單身 還有一班朋友陪。
單身 還有電腦電話陪。
單身 偶爾會孤單點...


不習慣也習慣了、單身 也是可以過得很精彩啊!!\(≧▽≦)/
現在都沒想那麼多了 只想快點學好指甲課還有化妝課。
愛情 隨緣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勉強沒幸福。。







沒人愛 就要學會愛自己!
哭 就哭給自己聽
笑 就笑給別人看


一個人 也是可以過得很開心!^^






從新年到現在都沒去clubbing了 、哈哈哈。
偶爾偶爾去就好啦。。



還有 染頭髮了!^^
紫紅色 妹妹幫我染的 哈哈哈。
在陽光下看到就很美 ^^

現在慢慢留長了 長髮 等我!
朋友說短髮也是很美 哈哈哈。






今天休息、眼睛不懂做麼起來的時候很痛很痛 紅紅的 一直流淚!><
也去看了醫生 醫生要2個星期不可以帶隱形眼睛 要休息。。。==
也給我藥水 叫我多讓眼睛休息。

可是我現在卻在士林這裡玩電腦 哈哈哈!!
因為有wifi 、就來這邊寫部落格。
寫完就回去休息了 真的很辛苦啊!!






最後 謝謝朋友一直陪著我的身邊啦。真的證明不是一個人孤獨的過...
還是那句 努力努力..加油!!!

下一次更新 不懂要等幾時了 哈哈哈..等我有時間吧。
有的事情很想寫 還是算了。
對自己說: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我會開心的去過每一天。↖(^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