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心情日記...



8月份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
不得不承認 我浪費很多時間了 。
可不可以不要浪費那麼多時間 每天都在逃避什麽....





話說前幾天去做2個朋友的考試model.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穿婚紗!!




知道嗎 穿上婚紗那一刻真的很開心!每個女生穿上婚紗 真的很美!
很多人都說我這樣很像媽媽..我看了也覺得很像...可惜她看沒有...





我的迷路老公迷路很久了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我!哈哈。。







第2套衣服:)
這套很美哦^_^







不懂的人都以為我要結婚了 LOl==






我的背後 哈哈哈哈。。。






穿婚紗 又化妝 真的變的很不像我...
以後的婚紗也要美美的:)


----------------------------------------



星期3 又做朋友model啦:)
這套婚紗也是很美^_^




第2套婚紗:)

真的很開心 、穿上婚紗真的很美麗:)


----------------------------------------

我的心情故事...
馬來人新年了 休息2天。明天開工了...
很多話很想找個人來訴苦 可是我找不到人....

昨天宿舍就只有我一個人 朋友都回去了.
爲什麽每次到了晚上 感觸特別多?一直Emo...
我真的很不開心 每天都嘻嘻哈哈的 裏面的我卻活的那麼累

可以不用過那種生活了嗎?可以不要煩惱 不要壓力嗎?
爲什麽每次睡覺閉上眼睛 就會想起那些煩惱...
我很不開心 哭了 心情會好嗎?
想了很多很多 我存在這個世界 是對的嗎?
反正那麼多人 少了我 也沒什麽。
有那麼一股衝動想離開了 反正我是多餘的...
朋友那麼多 少了我 都無所謂。

寫著寫著 眼淚又掉下來了 我還真的是個愛哭包。
是不是人死了 就是解脫了?什麽煩惱都沒有了...
堅強?堅持?我堅強多久了 我堅持多久了?
再辛苦我都熬過來了 這一刻真的熬不過了 ...
到最後還是捨不得 我知道。

以後不開心都把心事寫在這裡了 不想再告訴任何人了 都守不住秘密的!
有時候把對方看得那麼重要都沒用 人家心裡根本沒有你。
突然覺得做人很失敗....

哭過就好了...我真的想離開這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