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回來了!:)


10月了!我也回來更新了!==
無法想像時間過得那麼快!真的 還有2個月就要結束2013年了!

我的生活都過的很充實吧 做工的做工 上課的上課..
長話短說 上星期很開心 休息2天去馬六甲meet 當兵的朋友!^^
少了啊燕還有啊盈 希望明年大家都得空 一起再出來見面:)








一起觀看馬六甲夜景!^^



高高看下去 真的很美!:)




來馬六甲一定要吃的蛋糕!我的最愛 哈哈哈xD




也meet到雯雯 超想他們的 ^_^




然後也很開心!因為終於meet 到1年不見的馬來朋友!^^
謝謝他的媽媽煮了那麼多東西給我們吃 我真的很飽啊==




去年當兵的時候 她睡我隔壁的。她人很好 可惜她身體很差 有病 就提早回了。
記得那時候送她到大門的時候 哭的很厲害!我真的捨不得她的離開!她就一直告訴我 不會忘記我的 我們會長聯絡的。1年后總算有那個機會見面了!真的希望我們的友情不變:)







也去吃了雞飯粒 很好吃!哈哈哈(¯﹃¯)口水





看到他們 我很開心!就好像回到了當兵的時候 大家聚在一起:)




傻婆啊億!真的很久沒看到她了!哈哈xD
她真的很幸福 有個男友對她那麼好!希望你們長長久久咯!我要喝你們的喜酒!哈哈哈^^




2天一夜的假期結束了 跟你們出來真的很開心 都把煩惱丟到遠遠的:)
說好的 一定要時常聯絡喔!希望明年大家都得空 一起去johor玩吧^_^


----------------------------------------


再來我的心情故事...
指甲課上到延長那邊了 年尾就快畢業了。然後又要準備上化妝課了。天啊 真的很大壓力一下!==
到底有沒有後悔選擇這2科?我也不知道 選擇了這條路 再辛苦也要把它走完。

不知不覺單身300多天了耶!還是那句話 時間過的好快啊==
我知道要再重新喜歡一個人是很難 因為我怕了 我很怕再受傷 真的。
過了那麼久 說放不下也學會怎樣去放下了。第2個戶口的照片..曾經跟你一起拍的 剛剛一次過刪除到完了 看到那些照片 心很酸 如果當時我沒有衝動說分手這2個字 現在的我們 還會是在一起嗎?曾經你說過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 你都會牽著我的手陪我走下去。可惜最後呢 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就算了吧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你真的是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一位男生、也是用了很久很久的時間去放下...看到你的微信說你有女友了 還在一起1個月了、祝福你:)
做不成情侶 或許做個陌生人也是很好。。。






不是沒人追 只是不想隨便去接受人家。==
我不想傷害他們 因為勉強真的沒幸福!
時間會證明很多東西 順其自然最好吧!:)





妹妹去當兵了!也去看她次了!從不習慣變成習慣了!哈哈哈 也是變黑了==
下星期她就休息5天咯 好快一下當兵2個月了 下個月號就畢業了:)




跟我的同事朋友!哈哈xD
他們是分行做工的 有時放工了都會一起去吃東西:)





我的姐妹!哈哈!有時會少出來 不過感情還是依然不變:)




謝謝有個男生 他追我很久了 哈哈!3年多了 他依然還在我的身邊。
雖然每次有男友都好 他都一直叫我去珍惜人家。

就算現在單身了也好 身邊出現好多男生 他還是一樣一直叫我給他們一次機會。
他總是對我說 不想我錯過幸福。他真的很傻 傻瓜一個!
從我小女孩變成大女生 真的陪我了很久!最記得他以前對我說:如果你在外頭受傷了 就回頭一看 我在原點等你。知道嗎 聽到很想哭 他真的是第一個對我那麼好的男生!
好到自己的幸福都不要 都希望別人幸福!成全別人  看到他為我付出那麼多 很感動吧
朋友姐妹都說我傻 好的男生不去珍惜....


我很想說 再給我時間 還有1年多時間。說好2年不戀愛了!
自己給自己的承諾 我一定要做到!

最開心的事 終於訂好飛機票了!!^^
明年3月一起去langkawi !^_^
雖然只是3個女生 不過也很開心了 哈哈哈xd





也沒什麽好寫了 19歲了 要會想要會獨立。
我很獨立了 再也不怕一個人了 也習慣孤單陪我了...

不要再去想那麼多了吧 想的再多也不會屬於你。開開心心去生活每一天!
不開心都好 日子還是要過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不能隨便放棄自己!
說到就要做到 張雪芳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