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OMg 2015了

omg !!可以知道我多久没有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吗??TT

哈哈哈哈!!整整一年了 原谅我没有那么多时间。。。:(
Hmmmm ...该从哪里说起好?

时间一天一天的浪费 你发现你什么都没变 。可是回头一看 有的东西真的变了好多。
就从今年1月说起吧。
去了我最想要去的地方!! Bangkok 曼谷!!^____^
天啊 知道我一个人可以花多少吗?哈哈哈!
真的是泰好买了!!赞(Y)




太多照片 很懒惰分享TT
有我的FB的 欢迎进去看看:)

明年1月又去多一次!原谅我那么爱泰国!哈哈哈xD

--------------------------------------------------------------------------------------------------------------------------



今年也是21岁生日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开21岁生日会。
其实一半开心 一半不开心。
因为请了很多朋友 有些都不能来 也没有说原因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的...TT
开心的是 我的当兵的姐妹 他们有下来!这是我最感动的;)

还有我的姐妹 谢谢你们帮我打扫收拾 有你们这班姐妹 真的是我的福气。
很想说2字头了 不能像以前那么傻 那么幼稚了。。
谢谢他们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5月 。我最开心的日子终于到了!
就是3人行去redang !!
OMG 这个地方几年前就想去了!现在梦想成真去了。
可以说没有遗憾 因为那是对自己的一个承诺 终于去到了。
虽然只是近近的在大马 可是我就是如此的爱他!<3


一样很多照片!!如果再去过一次 我一定很开心!!哈哈哈
人生中第一次浮潜  我真的克服了怕水的恐惧!!
看到鱼在我身边游来游去的 真的很稀奇<3

还有谢谢我的教练!可是遗憾的是没有跟他合照 还有拿FB 那些TT''
希望他不要忘了我!我一定还会再回去的 !!




--------------------------------------------------------------------------------------------------------------------------
接下来就是3月我开始了新工作。
知道吗 从我第一次上来KL 做的工作就是批发衣服。
一做就做了4年多。有时真的很不开心 我都不想去计较 。
有别人拉我去他的店做 甚至工钱高过这里 我都不要。
直到3月 我彻底醒了



2间店 同事不是应该好好相处的吗?
为什么我没有得罪到你 你却老是一直在背后说我?插我几刀?
我当你是真心朋友 什么心事都告诉你 你却那样出卖我?
直到宿舍朋友告诉我 我才彻底醒了

你这个8婆心真的很狠毒!!一直跟老板打小报告!
妈的!我休息都是有原因的!好过你一直自己是经理那样!每次都迟来!!
那么喜欢擦老板的鞋 给你擦个够。因为我相信一定有报应!
难怪30多岁了 还嫁不出 老anty 一个!!哈哈哈!
写出来都舒服多了 一直放在心里 我都快变忧郁症了。。TT


3月后我开始新工作,那是做时装 压力很大 太久没有做时装了TT
真的很谢谢老板娘给我机会去尝试 原来都不难。
还有认识新同事 女生吗 难免有时会不喜欢,好好相处就没事了

再说这里做 我真的轻松了很多 不需要每次一直拿货 拿到我的手都痛。
现在我只想好好做工 不要让他们看扁我!




-------------------------------------------------------------------------------------------------------------------------
突然会很感触 人生很短 不好好的过 下一秒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我也学会了去看开了很多 少去计较 少去比较 这样对自己都比较好 。
人比人 真的比死人。

 开开心心去生活不就好了吗?
现在已经7月了 2015就会准备过完了....
加油 不要再浪费更多的时间!


下一次的更新我不懂会是几时 ,但是有时间我一定会更新 。
谁还会那么关注我的部落格?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