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再見單身


今天難得上來更新.....
今天天氣還真灰 呵呵。

很想說...我終於戀愛了!!!哈哈哈!
真的是再見單身 因為終於接受他了。
還以為等到2年約定的 哈哈哈

很多人都替我開心 說終於想通了 因為眼前的他 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人。
接受了也好、因為不再是孤單一個人了 而是2個人了<3


或許我承認自己有時很愛發脾氣  每次都要他哄回我 哈哈哈。
我問他 你一直哄我 不會累嗎 不怕有一天不喜歡我了嗎
他說 傻瓜 不會 愛你一點都不會覺得累 哄你更不會累
知道嗎 我聽了超感動 、沒有男生那樣對我說過。

記得以前的前任 都是我哄回他們比較多 哈哈哈!現在不一樣了 哈哈哈!
可是我的唯一缺點永遠都改不了。。。
每次都亂想!!!:(
他是一個沒有缺點的男人 有缺點就是對我太好了 哈哈哈!!><
一個那麼好的男人 誰會不想要?

每次告訴他 可能不是你去追她/喜歡她  而是她主動去追你 喜歡你呢?
你又不懂 世上就是那麼多小三的存在!!
每一次的亂想 都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他是第一個給我他的FB密碼的男人 他說不怕我查看他 哈哈哈!
因為他沒有做虧心事 更不會找人聊天。
也沒有跟別的女生聊天信息 為的就是不要我亂想 呵呵 真的是傻瓜==
或許真的要給點信心自己 更要信任他 。不然愛情那會長久?






這張圖片我看了 覺得很有意思...沉默了幾分鐘....
說的對啊 今天的氣就讓今天消、不要留在明天 。。。。





謝謝他 我知道他真的很好 打不走罵不走的好男人。
原諒我有時的無理取鬧 哈哈哈!!><
答應你 不管什麼事情  都會說出來 不會放在心裡。‘
希望我們好好的走下去  希望你是我最後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