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11月 !:)


11月! 我也上來更新了!==
好快 時間真的不會等人。真的好後悔當初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22號 就開始考試了!天啊 !我很怕又緊張又壓力!!
我真的沒信心 很多人都一直叫我加油...
還有功課 最近都一直趕趕趕。每次都是臨時抱佛腳!/(ㄒoㄒ)/~~
看到比之前美多了 笑了。真的是要多練習才會越畫越美...

還要自己再設計10set不同的,老師沒教過的東西。天啊!好難啊!一直上網找照片 又要自己想辦法怎樣改..==
就算不及格就算了 至少努力過就好。下次又要補考...><

只能對自己說 堅持那麼久了 再堅持下去吧!!


----------------------------------------
愛情--
原來我單身快1年了!30號就是整整1年了。
該不該踏出那麼一步?我沒勇氣 只能說怕痛了吧。

2選1 真的很傷人。對不起 我不懂該說什麽了 謝謝你那麼疼我 真的!即使我們沒在一起過。
感動跟心動根本就是2回事..我總算明白了。不要因為好就去接受他 真的會傷害他。
真的好亂!我只想跟著自己的心走 雖然他給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
2013年就還剩1個多月 、這一年 真的改變了很多東西吧。
有很多東西都還沒去實現他們 希望能一步一步去實現:)

新年還有2個月啦,好期待!新年衣服都還沒買!哈哈xD
我的生日還有3個月啦!期待嗎?我也不懂...我真的很想要相機!一直跟妹妹說我生日 送我一部 好不好?真的好喜歡那架啊!(zr1000)她對我說 慢慢等吧(╯﹏╰)

再來就是期待跟姐妹去旅行啦!!^_^
omg  每天都在倒數啊!哈哈哈 !

原諒我是想太多的女生吧 每天都想有的沒的 也很愛浪漫幻想!哈哈哈!
最近都減肥咯!真的很久沒吃飯了 每天吃米粉或面。下午吃麵包 晚上就不吃了。
爲了瘦 我要忍著不吃了!雖然我很貪吃啦!哈哈哈!




好吧 真的難得會上來寫。因為我真的很多東西都想寫!寫部落格有4年了吧。也換了幾個部落格!哈哈哈!每次寫了 然後又重新洗到完!這次不會了 好好存下來吧。
就到這邊吧 得空再更新^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