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終於考完試了!!^^

很開心 終於考完4天的考試了!!^^
雖然每次很想放棄不考 因為沒信心 怕失敗。
可是最後還是去嘗試了 今天做的不好...可是不能重來了。

如果成績出來了 不及格還會重考嗎?
我很矛盾 我也不懂。因為明年1月開始上化妝了 星期1 3 還有5.怎樣有時間練習指甲呢?==
一步一步慢慢來吧!心真的鬆了很多!可是還要趕功課啊..><
堅持那麼久了 就再堅持下去吧 雖然很累,可是這條路是自己選擇的...


然後呢12月可以好好休息了!!好開心!!^^
明年1月又要開始忙了!加油吧!:)
----------------------------------------

距離妹妹的生日就是下星期了!天啊!還沒去買禮物啊!==
也要去訂蛋糕了...:)

然後距離我的生日呢 還有88天。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算算下 3年多沒有男友陪我過生日了。只有一個男生以前以前的男友 陪我過生日罷了。
這幾年都是朋友姐妹陪我過,幾時才有男友陪我過呢?哈哈哈!!


明天就是30號了!整整一年了!知道嗎!我單身1年了!!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會單身那麼久 哈哈哈哈 因為怕了再受傷嗎?
昨天又看回2012年時間線 又無意間想起以前的他了。
1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知道嗎?我很努力不再想起那些回憶 只要得空就會不小心想起了。
想想那時候當初分手 那麼的痛 那麼的傷,我是怎樣走出來的?我也忘了吧。
一直哭有用嗎?他還會回來你的身邊?感覺還在了嗎?

真的別傻了 或許他的離開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因為他的離開 我變得獨立了 不再依賴人了。
不再害怕一個人 變得勇敢了。
不再相信男生說的話了 不再相信愛情了 真的不想又受傷!
真的很謝謝他!雖然有時還會想起跟他之間的回憶 雖然很難放下 可是我明白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分了手真的不能當朋友吧 因為彼此深愛過?或許真的最後彼此都成了最熟夕的陌生人。



還想接受下一段戀情嗎?說真的我不想了..雖然希望有人疼 有人愛 有人關心,可是又怎樣?敢保證最後不會分手嗎?
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都有那麼難嗎?我也不懂 或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吧 哈哈哈!!
對 身邊是有對我好的男生 。可是我怕了 對不起他們..!
心受傷后 需要時間複合,可是又怕再次受傷 所以就把心鎖起了!!
對愛情婚姻都怕了 失望了 有恐懼感了!!

原諒我不再相信愛情 愛不起傷不起..
還有1年時間就是單身2年的約定了!好快!!哈哈哈!
那時有個朋友他說 如果真的單身2年 就出飛機票送我去旅行啊!哈哈哈!
原本想去bangkok的!可是看到有人說明年去邰灣很便宜!!

來回4百多!行李費那些還沒加!可是邰灣的衣服會便宜嗎??
想想下 還是去bangkok比較好!因為 那邊有個批發市場 衣服那些都很便宜的!!^^ 到時去的話 一定買瘋了!哈哈哈哈 真的好期待^^

還不確定幾月去 應該明年的年尾 哈哈!真的謝謝他出錢給我去玩 哈哈哈!!
不懂有誰要陪我去?不然一個人旅行?也是不錯!哈哈哈!




雖然好幾次好想放棄自己了 可是不行,還有弟妹他們。
雖然辛苦 還是要堅強堅持下去!
說真的我不是超人 我也會累....
有時候會告訴自己 哭過就好了 或許未來會更好?
現在要做到事情 就是不准想那麼多!!不開心 也是要好好的去生活一天!
雪芳!你很堅強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