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年就快結束了。

12月23號了!我也上來更新了!哈哈哈!

好快一轉眼 2013就要過完了。有什麽願望達成了嗎?
有!只有一個!哈哈哈!就是綁牙!從以前就想要綁 很開心實現了!^^
算算下 還有3個還沒達成啊..==

慢慢來吧 還有很多時間!加油!:)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也是所謂大家說的(失身夜)哈哈!!
沒人約 乖乖在宿舍玩電腦吧:)

25號 該去哪裡呢?原本想去看多啦a夢的 可是看到人家拍的照片 就覺得還好而已==
就不去了 也不想浪費那些門票錢啊==



放放照片吧!很久沒放了 哈哈!




我的38姐妹!哈哈哈xD






素顏!!哈哈哈!上2星期跟他們一起去JJ走啦^^





很久沒有一班姐妹出來聚會了!超想你們的!^^
在我心中 親情第一 友情第2 !







很久沒去club了!前幾天朋友生日 才去罷了 哈哈!
每次喝酒都喝到整身紅==
 那天被人說以為是23 24歲!天啊 有那麼老?哈哈哈!
想當年那麼天真 那麼幼稚的...









想說這一年過的還不錯 一個人生活習慣了 呵呵。
最想說謝謝的人是你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謝謝你那麼疼我 那麼照顧我。

我說過什麽 你都記得 ,我喜歡吃什麽 你都記得。
回想以前怎樣對你的 真的好內疚..哈哈!!
一次poker 我們認識了。如果當年沒有玩poker呢?我跟你會認識到嗎?
每次想到都好笑 哈哈!緣分真的好好笑。




我也不懂自己爲什麽變了那麼多 變的不再那麼真心了 
變得不再相信人家說的話了 變得不再像自己了...
時間還是一樣 可以沖淡很多東西。把所有的東西變得不再重要!


然後呢2014年新的開始 我也要重新開始了!哈哈 !
一定要減肥成功啦!!雖然很貪吃 哈哈哈==
只希望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 健健康康的 還有家人朋友都平平安安的!:)

下一次更新就是明年了!哈哈哈!還是老話一句 開心去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