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14 我上来更新了!







2014 我终于上来更新了!哈哈哈!==
原谅我没时间啊~~哈哈xD

好吧 一转眼6月了!!== 
新年过了 生日过了 旅行也过了 全部都是开心的过!哈哈哈!^^


20岁了 无法想象自己已经2字头了。
我的爸妈他们看不到我们长大了 真的很可惜吧..
我很乖 没像以前那么爱哭 那么动不动想太多就哭了
人真的会变 经历那么多事 真的长大了。。






2014~我要越变越美 越变越瘦~哈哈!



今年生日过的很开心 很惊喜。很庆幸每一年生日 依然有她们在我身边:)
照片全部在FB啊~~有我FB的 可以去看 哈哈!><




再来就是期待已久的旅行啦!!很开心 因为是第一次跟姐妹去旅行~虽然只是3个人 哈哈!一样玩的很开心^^
也是第一次长那么大 坐飞机 哈哈哈!xD
小时候梦想 希望以后可以当空中小姐 因为可以环游世界 哈哈!我真的很爱旅行啊~~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白云 哈哈!







很多照片啊~~也是放几张就好 因为全部放在FB了:)




















































這一次的旅行很滿意!^_^ 期待明年能不能去熱浪島玩啊~~最想去的地方><




----------------------------------------
再來5月~傻婆啊蔓21歲生日 請我們當兵朋友一起去參加她的生日會!^^ 
雖然有幾個沒有來 真的希望下一次見面會是大合照...:)






她的生日很隆重啊~我們還以為是結婚party呢~哈哈!
她也找到男友了啦~真羨慕 哈哈^^ 祝福你們啊~^^





當兵的朋友~想死你們了><




雖然大家都有各自生活 久久見一次面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依然不會變!:)
會永遠都把你們放在心中^_^








再來 其實很多事 我都帶過了~哈哈。
想說2014年已經過了6月了,一轉眼就半年了耶!天啊==
化妝課呢還在上~在等頭髮課開班:)




頭髮不知不覺長了~很開心!哈哈。
不知不覺單身1年半了!我的嗎牙 時間過得好快
說好的2年約定 11月就實現了!



他們應該會跌破眼鏡 我為什麼可以單身那麼久 哈哈哈。。
時間看清很多事情 看清很多人。
同時更看清了 誰才是正真愛我的人...



回頭一看 發現自己長大了 不像以前那麼幼稚了。
變得會想了 是件好事啊 哈哈!
成熟了 真的不像以前那麼愛哭了...


----------------------------------------
愛情呢?現在還是想單身 不想戀愛先。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 哈哈 真的還沒一起,只是關係比之前更近了一步。
以前真的對他不理不睬的 哈哈哈。

真的真的謝謝他一直以來守護在我身邊 我有事 第一個幫我。
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 再也找不到第2個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也我做了那麼多傻事 每次想起 真的會感動到哭...

弟弟每次都叫他姐夫 天啊 ==
一直說 姐~他對你那麼好 還不接受他 等下他不在了 你不要傷心不要哭==
很多朋友也是那樣對我說,我從來沒有想過那麼一天 他真的不在了 我會變得怎樣?生活會變怎樣?
只知道現在生活里 真的開始有他的存在了。

他疼我 也是會對我家人很好,朋友姐妹都一樣。在他身上 真的找不到缺點 哈哈哈!
是不是命中註定我們要遇見?註定你要等我那麼久 到最後我才給你機會在一起?哈哈!!
有想過 打算年尾接受他 謝謝他追我那麼久 為我付出那麼多 能夠忍受我的脾氣 包容我的缺點 還想跟我一起的人。


他說過 等到你幾歲想嫁人了 告訴他 、他來娶我 。聽了心是多麼的感動~!
一個能讓我安心的男生、陪在我身邊的男生 真的除了你 找不到第2個。


雖然自己有時候很愛發脾氣 很情緒化 很愛亂想。
他都知道 哈哈哈!會不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接受的人不是他?呵呵。
我知道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戀愛 說過不想一直換男友 我想找一個陪我走一輩子的人 我知道那個人會是你。真的謝謝你出現在我生活里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努力向前進吧!加油^^
我的牙套多2星期就要脫了~很快 綁一年罷了^^
有的人都說越變越美 哈哈哈 真的是化妝罷了><




實現了第一個願望~接下來就是第2個願望了~努力存錢 努力把它實現~^^
真心希望年尾能夠實現 多年以來的夢想 呵呵!我知道 愛美要付出代價 我真的願意。
女生愛美不是罪 罪的是你自己都沒有勇氣去把它弄美!除了加油還是加油~^_^











我的姐妹們~我的心 還是有你們的!!哈哈^_^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跟妹妹合照了~哈哈。




好吧~故事就寫到這裡。
我滿意現在的生活 工還是要做 還是要上課 還是要生活。
我知道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不要輕易放棄!

最後分享張照片~第一次去參加馬拉松!第一次跑8km的路!你一路跑 你覺得很累會想放棄 可是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當你到達目的地 心情是多麼的興奮!我知道 做人也不能隨便放棄自己!:)







新朋友哦~人很不錯^_^



好吧寫完了~寫一次更新不懂是幾時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